迎新网

迎新系统

首页 > 迎新快讯 > 正文

新生入学准备以及入学须携带的有关证件及其他材料

时间:2019-08-10 10:05:42  浏览:

一、入学准备

1.新生凭《录取通知书》到毕业中学或当地招生办领取本人纸质档案。

2.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入学校。欲将户口迁入学校的,可持《录取通知书》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明,迁入地址: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防灾科技学院。

3.新生党员由毕业中学党委或党委组织部门开具《中国共产党组织关系介绍信》,介绍信抬头: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;新生团员组织关系,由所在中学填写转至:共青团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(注:不能仅凭团员证转接团组织关系手续)。

4.扫描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或直接访问网址 yx.cidp.edu.cn 登录防灾科技学院迎新系统,登录用户名:14 位考生号,密码:身份证后6位(末位是字母的需大写输入),进入系统查看并填写相关信息、办理缴费等预报到手续。(随录取通知书附寄的银行卡为我校为2019级入学新生代办的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,默认为一类或二类账户。此卡片可用于新生办理入学缴费以及入学之后的各类奖助学金、补助的发放,2019级新生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是否开通使用该卡片,详见银行卡内所附《校园卡客户须知》)。系统开通时间为 2019年8月10日上午9:00,提交个人信息截止时间为 8月15日 20:00 点(因需要使用新生上传照片(请按照标准上传证件照)制作校园一卡通,所以信息登记截止时间早于缴费截止时间),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登录系统办理预报到手续。

二、入学须携带的有关证件及其他材料

《录取通知书》(《录取通知书》为左右两联,自行撕下无效)、身份证、高考准考证、本人档案、党员或团员组织关系材料、户口迁移证明(需要迁户口的新生准备)、《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》(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新生准备)及有关证明。


版权所有:防灾科技学院
地址:北京东燕郊经开区学院大街465号
京ICP备20016947号-1